艾成和王瞳2020年登記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艾成和王瞳2020年登記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【互動直播室】艾成7樓墜落當場身亡!蘆洲捷運站旁警消急拉封鎖線

40歲艾成今(17日)傳出驟逝,留下一堆謎團,過去他和王瞳愛情長跑10多年,2019年王瞳捲入和馬俊麟的不倫緋聞,當時艾成不離不棄,放話會和王瞳挺過難關,更坦言自己認定王瞳主因是過去他陷入低潮時曾壓力大到中邪自殘,靠著王瞳的陪伴才讓他挺過難關。

艾成早年以《超級偶像》的冠軍頭銜出道,2011年卻遭遇人生低谷,當時媒體報導,王瞳在日本工作,她的堂哥察覺艾成行為詭異,眼睛睜大、大吼大叫,有如中邪,教友陪伴都沒用,精神病院也不收,堂哥便撥電話給王瞳,請她跨海安慰男友,王瞳說:「我視訊叫他都不回,這是一段驚心動魄經歷,但是回頭一看,是這麼大的祝福,上帝是要管教他一些事情。」

艾成當時發文宣布喜訊。(圖/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)
艾成當時發文宣布喜訊。(圖/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)

後來回憶這段往事,艾成坦言對王瞳和教會家人只有滿滿的感謝,幸好他們輪流排班的陪伴,才讓艾成走回正途,感覺沒有被拋棄,小倆口有著相同的信仰才能走出陰霾,因此後來當王瞳出事,艾成才始終表示不會放棄另一半,2020年兩人公開結婚喜訊時,艾成也感慨寫下:「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,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,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,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。」

艾成當時說:「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,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,常人都束手無策,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,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」,並強調:「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,我自己也是,我們都是。但我們對彼此的愛,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」,兩人是在深思熟慮後決定攜手走下半生,沒想到今突傳艾成先走一步,工作中的王瞳聽聞此事也是錯愕傻眼,心碎程度可想而知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