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明依陪王瞳到派出所。(王揚傑攝)
李明依陪王瞳到派出所。(王揚傑攝)

藝人艾成今(17)日上午驚傳在捷運蘆洲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,其妻王瞳上午本在宜蘭工作,聽聞噩耗後立即趕回蘆洲,中午12時30分在藝人李明依與2位教友陪同下,至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說明,協助警方釐清艾成墜樓原因。

據了解,40歲艾成昨晚因精神狀況很差,在住處與王瞳無法對話,故王瞳徹夜陪伴,但王瞳因今天要到宜蘭工作,因此聯絡教會教友邱姓女子、李姓男子到家裡陪伴艾成。

2名教友到場時,王瞳下樓把鑰匙交給教友後離開,教友自行到7樓住處,艾成開門後躲到客廳角落,2名教友不敢入內,在門口用言語安撫,不到1分鐘,艾成突然往房間衝,2名教友急忙跟著跑進去,但進到房間時已沒看到艾成身影,到陽台察看驚見艾成已墜樓。

警方鑑識人員到場勘驗,未發現遺書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。中午12時許王瞳到派出所協助警方釐清艾成墜樓原因,情緒尚屬穩定,待筆錄製作完後,將前往新北市立殯儀館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