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分享自己在拍戲中遇到的靈異事件。(圖/李佳蕙攝)
郭雪芙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分享自己在拍戲中遇到的靈異事件。(圖/李佳蕙攝)

女星郭雪芙2008年出道,2011年在電視劇《真愛找麻煩》中飾演黑道千金「黎兒」一角而知名度大增,近期新劇《正義的算法》廣受好評。她今(2日)受邀出席活動適逢鬼月來臨,自曝拍戲過程中到地下室會身體不適,相信「萬物皆有能量」。

郭雪芙今受邀精品出席活動,身穿高領針織長洋裝,搭配水桶包及水壺現身,被問到女明星包包必備小物件時,郭雪芙的推薦竟然是辟邪石頭。她坦言自己到不是很乾淨的場景會感覺頭昏眼花,在拍戲現場的地下室會感覺渾身不對勁很想儘快逃離,她認爲這是「場地的能量」,自己的體質比較敏感。

另外,郭雪芙還是一個超級貓奴。作爲女演員,體驗過很多角色的她表示自己很想體驗的新職業是寵物訓練師,尤其想與貓科動物相處。被問及如果貓咪抓坏了她的包包該怎麽辦,郭雪芙大呼:「認了!」盡顯貓奴本色。

近日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飽受關注,郭雪芙表示如果受到節目邀約要考慮一下。至於爲什麽會猶豫,她開玩笑説「筋骨不太好!」此外,她表示自己很喜歡舞蹈,但是要表演給大家看還是很恐懼。如果一定要上節目,她希望有朋友陪她參加,她更是極力拉友人下水:「找艾菲!艾菲一定生無可戀!」

郭雪芙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郭雪芙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