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明依在臉書哀悼艾成,並PO出昔日出遊合照。(圖/李明依臉書)
李明依在臉書哀悼艾成,並PO出昔日出遊合照。(圖/李明依臉書)

艾成今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的噩耗,老婆王瞳正在拍攝《決勝的揮拍》,急忙從宜蘭趕回台北,在藝人李明依、2名教友陪同下,前往蘆洲分局製作筆錄。李明依在臉書哀悼親愛的弟弟,「我們雖傷心難過,但也深信有一天,我們終會再團聚,在永恆不變的主愛裡歡樂歌唱。」

李明在臉書貼出好幾張與艾成一夥朋友一同出遊的照片,照片中艾成和王瞳在海邊甜蜜相擁,並肩躺在沙灘上休息,還有幾張艾成與朋友燦爛大笑,過往相處時光都成追憶。

李明依她悲痛卸下:「我親愛的弟弟,我相信,你已在主耶穌的懷抱裏,你再也不會有任何痛苦磨難和混亂,盡情的享受平安和被主擁抱被愛著。」網友們紛紛在底下書哀悼「滿滿的不捨」、「非常nice的一個人」、「R.I.P.,節哀!」

艾成今年要迎接出道20週年,並且準備錄製新歌,演藝事業正如火如荼的進行。在感情生活方面,艾成2020年7月和王瞳在台登記結婚,不過遇到疫情所以暫緩回大馬見父母的行程,今傳出憾事,讓演藝圈好友們都不敢相信,也令人不勝唏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