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墜樓亡震驚各界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艾成墜樓亡震驚各界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藝人艾成昨被發現墜樓身亡,一名女網友今早分享截圖說,不知道是誰想到的惡劣的玩笑,竟有人竄改了艾成的維基百科,在死因的欄位上寫上「艾的迫降」,不合宜的玩笑引來大批網友撻伐,不少人大嘆,連往生者的玩笑都開,現在的人怎麼了?

一名女網友今天一早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分享,聽聞艾成的死訊很驚訝,上網搜尋以後發現,似乎有人在維基百科上面惡搞了艾成的死因,從截圖中可見,死因寫著「艾的迫降」。讓她看了忍不住皺眉頭說,這樣的玩笑真的合適嗎?

有人竄改艾成的維基百科,在死因欄位上寫「艾的迫降」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有人竄改艾成的維基百科,在死因欄位上寫「艾的迫降」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這樣不得體的玩笑,也引來大批網友撻伐,「連往生者都可以開玩笑,有夠病態,現在的人怎麼了」、「真的不好笑,人都走了就好好讓他走,何必這樣不敬?」、「開這玩笑的人根本是垃圾」、「這太地獄了吧」、「台灣人素質現在這麼差」「傻眼無極限,這樣消費往生者不怕有報應嗎?」

而《中時新聞網》今天上午10點半左右實際搜索「維基百科」,發現艾成的死因的欄位上仍寫著「艾的迫降」這4個字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