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爬山驚見「大猩猩」,照片吸引1.5萬人朝聖。(圖/網友陳澤仁授權提供)
汐止爬山驚見「大猩猩」,照片吸引1.5萬人朝聖。(圖/網友陳澤仁授權提供)

台灣擁有許多美麗奇幻的山景,一名網友近日去爬山巧遇「超天然大猩猩」,只見樹林間的一塊巨大石頭,竟與大猩猩的側面神韻雷同,吸引1.5萬人狂讚,不少網友大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太厲害了,這個真的超像,應該要頒給原PO觀察員獎。

一名陳姓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上發文分享,爬山遇到「山裡的大猩猩」。只見鬱鬱蔥蔥的樹林之間,一顆碩大無比的石頭上,有著明顯的深淺差異,乍看之下竟與大猩猩的神韻十分相像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和耳朵都清晰可見。

鬼斧神工的照片吸引了1.5萬人朝聖,不少網友看呆直呼厲害。、「這才是真正的觀察員,來人啊!頒獎狀」、「我看你山觀很正」、「年度振興路觀得獎人」、「大家快來看黑猩猩」、「好扯!太像了」、「旁邊有沒有哥吉拉」、「久違的優質貼文」。

另有不少網友留言求問大猩猩的地點,對此,原PO也更新貼文表示,這個超天然的大猩猩是在「汐止新山夢湖登山步道」看到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