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先前遭法院判賠已婚醫師正宮50萬元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先前遭法院判賠已婚醫師正宮50萬元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去年捲入與已婚醫師的緋聞,被對方妻子以損害配偶權提告,先前判決出爐,許藍方遭判賠50萬元,今年6月她一度表示存款只剩7千多元,只能解除委任律師,近日她匯款給對方正宮,稍早,正宮曬出截圖,表示錢已經全數捐給兩個公益團體,她也寫下18字說:「紛擾至此總算塵埃落定,人生終將繼續前行。」

許藍方先前遭已婚醫師妻子提告求償300萬台幣,今年6月許藍方出庭,透露因存款只剩7千多元,只能解除委任律師,單打獨鬥應戰,有記者問她為何在案子快結束時才解除委任?她回答:「沒有,我不知道有那件事,純粹是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再負擔,所以先解除,以免積欠更多。」

已婚醫師正宮透露已將罰金全數捐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已婚醫師正宮透露已將罰金全數捐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許藍方當時提出6點,強調自己說的是實話,她指出從沒說過自己是成功人士,「感謝看得起我的人」,並表示擁有博士學歷與生活理財無關,「知名度高不等於收入就多」,「我不知道該感謝還是痛恨那些盜用我照片和影片的盜版商」,她知道大家不敢置信她存款這麼少,但確實是事實,最後呼籲:「請把時間花在自己或幫助其他的人身上會更有意義,謝謝!」

最後許藍方遭法院判賠正宮50萬元,她在庭上表示,不上訴的主因不代表她真的介入對方家庭,只是不想再浪費一年時間跟花律師費,她也不否認造成正宮精神受到侵害,才決定不再上訴。而稍早,正宮曬出兩張截圖,透露已將50萬元捐給兩個公益團體,自己一毛不留,更表示希望紛紛擾擾到此為止,之後可以迎接新生活,引來粉絲讚:「辛苦了,你捍衛自己的樣子好美麗」、「果然是正宮太太,不愧是醫師,氣度不同,加油!」、「經歷這樣的事情,只想跟你說一聲你辛苦了」、「做善事太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