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在綜藝節目上大談育兒與婚姻生活。(圖/甜甜 臉書)
甜甜在綜藝節目上大談育兒與婚姻生活。(圖/甜甜 臉書)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去年與圈外男友「宋先生」登記結婚,同年7月產下女兒「米苔目」,她在綜藝節目中談到自己的育兒與婚姻生活,升格人母的她,還自曝「崩潰到想離婚了」,大嘆婚姻維持不易。

小甜甜在《單身行不行》分享夫妻相處細節,結婚時因為碰上疫情,遲遲無法辦婚禮,生了小孩後仍然希望至少要有個婚戒,老公也帶她去挑選,但她產後因為生病,多囊性卵巢和甲狀腺低下,導致身形瘦不下來,她特別挑了最便宜的婚戒,但是戒圍最大的戒指也戴不下,店員委婉建議可以等瘦身成功後再挑選,小甜甜也就作罷,之後只要跟朋友提到此事,她老公就會像跳針一樣,跟所有人一直重覆「戴不下」這3個字,完全不顧慮她的心情,還自以為幽默,讓她在旁邊聽了相當受傷。

夫妻倆也因為育兒問題發生諸多衝突,一度鬧到要離婚,像是小甜甜剛生完在月子中心,老公一直打電動,更脫口「等一下不會怎麼樣」,讓她氣到帶著女兒去隔壁房間,結果老公還很高興的開視訊,跟遊戲中的隊友分享這個月子中心有多豪華,氣得小甜甜差點帶著女兒衝出月子中心。

此外,她也曾因發生車禍打給對方求救,老公一聽到,不是先關心甜甜的傷勢,而是說:「X!你的保險保費又要增高了,不知道人家要不要給你保!」讓她十分受傷,但她也坦承曾經把一台發財車撞飛,現在一個月保險費要10幾萬,雖然能夠理解老公的惱怒,但還是無法接受老公沒有在第一時間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