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分享紅布條照,直白內容引網友熱議。(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網友分享紅布條照,直白內容引網友熱議。(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)

這位老闆的店門口很有巧思,他把一般用來宣傳的紅布條寫上另類5字,引起路人側目,被網友分享後蔚為熱議,再仔細一看招牌,更令人莞爾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他說社團內有很多紅布條的文字頗具創意,這次輪到自己了,也發現一個有趣的。桃園一家水煎包店掛出紅布條,但內容跟產品無關,而是寫上5個大字「遮太陽用的」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一時反應不過來,直到原PO提醒看一下店家招牌,才恍然大悟,直呼「真的ㄔㄠˋㄏㄨㄟㄉㄚ了」。原先白色的招牌,不知什麼原因已被燻黑,看起來就像燒焦了,可能太陽太大,難怪老闆要加掛紅布條。

「第一次對廣告內容毫無懷疑」、「遮陽是一定要的,連水煎包都曬黑了」、「這樣可以省煎鍋嗎?直接用曬的」、「看招牌就知道,被太陽直曬真的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