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深陷不倫風波。(圖/曾格爾 IG)
曾格爾深陷不倫風波。(圖/曾格爾 IG)

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登山資歷僅3年,創下無氧登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魯峰的紀錄,昨(5)日卻遭爆料與陳姓已婚富商不倫戀,富商妻昨晚於臉書發一篇長文,淚訴自己邊哭邊截圖175張對話紀錄,許多網友同情她紛紛留言安慰,藝人好友賈永婕也相挺支持。

富商妻於臉書表示,曾格爾和丈夫認識9個多月,大部份時間都在國外爬山,她在國內時間鮮少,兩人見面只有6次,其中有3次都有其他朋友在,2次則是他們單獨在餐廳,最後一次是8月29日泡湯共宿之旅,而這次也讓她的家走上毀滅之路。她怒批:「一個29歲的女性,違和看上大她26歲的大叔?在只見過幾次面的狀況下是什麼樣的情誼?」

富商妻在台灣公關界名聲響亮,18年前創立公司,是公關女強人,她指出曾格爾為了想進時尚圈,曾經特地向她請益,甚至積極表達要把經紀簽給她,並表示很想紅,想出席很多時尚活動,她也不吝嗇地給了諸多建議,「她不是少不更事的女孩,不可能不知道和人夫要要保持距離」

富商妻表示,曾格爾在訊息裡不斷請丈夫幫忙募款,據她所知丈夫和不少朋友已捐款給她,款項是匯到她的私人帳戶而不是募資平台上,甚至直接要求丈夫給她170萬,看似討論個人未來發展前景的同時,曾格爾還主動穿插著要一起出遊玩等親暱話題,且每句都是曾格爾開口邀約,「讓我先生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,至今我都覺得這句話是男人的狗屁藉口。」

富商妻後來想通,曾格爾其實看上她老公的是財力和人脈,並以情色誘惑,只為了達成她的募款目標,曾格爾把自己包裝成女性之光,卻用最物化女性的方式取得資源,甚至用盡心機直接對她侵門踏戶而來,她控訴道:「她身上的盡是世界紀錄光環、法鼓山榮譽董事、台灣最年輕攀登K2女性、出書、接受媒體專訪的背後,到底還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?」

富商妻已對曾格爾提起「侵害配偶權」之訴訟,相關事證包括事後教唆串供的紀錄,已委請律師送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。她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樂觀,但近期時常陷入憂鬱,不自覺的淚流滿面,「我知道這又是老天爺給我的另一個考驗,人生這條路永遠都有意想不到,雖然無奈,我會努力前行」。藝人好友賈永婕也在底下留言相挺,「你是我的偶像,需要到時候記得我永遠都在!」

賈永婕也力挺正宮。(圖/Cindy Yueh 臉書)
賈永婕也力挺正宮。(圖/Cindy Yueh 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