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正妹實況主「Zoe肉乙」甜美外型加上傲人身材,擁有一票鐵粉支持。(zoe_pig_0601 IG)
知名正妹實況主「Zoe肉乙」甜美外型加上傲人身材,擁有一票鐵粉支持。(zoe_pig_0601 IG)

知名正妹實況主「Zoe肉乙」甜美外型,加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,擁有一票鐵粉支持,除了常玩遊戲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外,也不吝嗇在Instagram曬出火辣身材照,讓人看得鼻血直流,不過日前卻遭官方認定違反社群守則強制刪文,讓她傻眼直呼:「是在哭喔」。

肉乙日前受邀出席國際電玩電競展,只見她扮成遊戲中的角色,傲人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,除了露出雄偉車頭燈及深邃事業線,一雙修長美腿更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未料在Instagram上傳此系列照片,竟遭到官方無預警刪文,並通知「你的貼文為違反了我們有關成人性誘惑的守則」,讓她相當傻眼,並將通知截圖上傳到限動直呼:「我滿臉問號」。

隨後她再次上傳照片及原PO文,接著怒喊:「剛剛直接被刪文,重發一次,我就記錄一下工作而已,是在哭喔」,對此網友紛紛回應:「比基尼都存活了 這個算什麼」、「到底哪張在色」、「居然⋯發幾次我按幾次」、「腿長錯了嗎,居然這樣就被刪文」、「應該是單身狗在情人節這天不開心了」、「一定是官方看到妳的腿也忍不住了」、「被認證天生誘惑性極高」。

肉乙前曾大尺度拍換裝影片,引起熱烈討論,先前更PO出健身2個月的成果,不僅身材前凸後翹,還近距離特寫健身後飽滿又翹的蜜桃臀,神秘三角洲地帶更是若隱若現,讓人看了鼻血直流,不過她似乎仍沒有很滿意成果,不忘向自己喊話「可以再大突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