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網紅直播主丟丟妹。(丟丟妹臉書)
知名網紅直播主丟丟妹。(丟丟妹臉書)

知名網紅直播主丟丟妹,因直爽海派叫賣方式爆紅,一度創下月營業額2億的驚人收入,打造專屬的海鮮直播帝國,近來雖捲入不少爭議風波,但如今可說是雨過天晴,平時就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,近日曬出剪好的新髮型,立刻引起網友一致好評。

丟丟妹過去都以齊瀏海造型示人,不過日前曬出坐在車中的自拍照,只見她將原本的妹妹頭齊瀏海分開,罕見將額頭露了出來,並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笑容,由於近來天氣炎熱,她直接穿著無袖背心出門,不僅露出香肩,一對傲人上圍更是搶盡目光,火辣身材令人稱羨不已,吸引上萬粉絲按讚,足以見得她的超高人氣。

難得額頭出來見客 我愛 比莉姐的口罩(很珍惜) 喜歡怎樣子的我呢?+1

丟丟妹發佈於 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

丟丟妹新造型除了獲得一致好評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:「這張拍的真美,好秀氣」、「很美很有氣質」、「露額頭才好,前途一片光明,無小人陷害」、「我覺得有額頭更美」、「額頭很美!很飽滿喔」、「額頭很漂亮耶!露出來整個人更有氣質、視野更廣闊了」、「好看,成熟美」,也釣出她搞笑回應:「那丟丟要多多露額頭」。

丟丟妹近期被同行抹黑賣的肉品有問題,因此遭質疑賣假貨,讓她決定不忍開直播反擊,除了控訴媒體沒有查證就報導不實消息,導致名譽受損,更請出廠商現身說法並亮出名片,呼籲民眾若心存疑慮能自行打電話查證,強調自己若真的欺騙消費者,願意下跪道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