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身材火辣。(圖/雪碧Instagram)
雪碧身材火辣。(圖/雪碧Instagram)

性感辣模雪碧(方祺媛)有「情色教主」封號,擁有豔麗臉蛋及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,人氣一直以來居高不下,個性率直的她坦承是靠整形才有現在美貌,近期健康狀況亮紅燈住院,康復後出席飲品活動,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分享了在現場拍攝的影像,雪碧在照片中大露渾圓雪乳,不過被發現同框正妹胸前疑似有白白一塊。

雪碧今(28)日發出照片,表示自己有參加網紅77老大研發的飲品發布會,雪碧穿著深U露背洋裝,大方露出渾圓碗公奶,火辣身材讓粉絲目不轉睛,她在現場揪3位正妹跟她一起拍攝動態影片,四位正妹拿著飲品開心比出7的手勢,其中一位同框正妹身穿性感洋裝,與雪碧形成峰峰相連的景象,動態模樣令許多人瘋狂觀看。

不過有粉絲注意到站在雪碧後方的正妹,美胸東半球有白白一塊,和整體膚色明顯不同,讓網友發問:「雪碧上方的女生左胸是不是腫一塊啊?看起來不太自然耶」

雪碧和正妹一起拍片。(圖/雪碧Instagram)
雪碧和正妹一起拍片。(圖/雪碧Instagram)

而活動結束後,雪碧到高級日料店用餐,一連曬出多段美食影片,超精緻的擺盤令網友看傻,她也開心合照留念,行程滿檔的雪碧接著曬出練舞影片,她頭髮隨意綁起,低領背心露出深邃事業線,身後還有兩位美女相伴,雪碧曬出三人合照,直呼:「練舞結束,大家好棒棒」,同時釋出練舞過程,透露8月4日即將登上KKBOX的舞台表演,令許多網友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