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名網友在電梯內貼「有味道的公告」,不滿鄰居將愛愛後的保險套及衛生紙丟出窗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1名網友在電梯內貼「有味道的公告」,不滿鄰居將愛愛後的保險套及衛生紙丟出窗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網友在臉書貼出1張公告,他不滿鄰居愛愛完的保險套跟衛生紙往樓下丟,忍無可忍後他將公告貼在電梯內,請社住戶們自律,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嘉明的味道」、「不能被爸媽發現」、「偷情怕被抓吧」、「管委會只好介入你們入洞的權利」。

原PO於臉書社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以「很有味道的電梯公告」貼出1張照片,畫面中可見該網友的鄰居將完事後的保險套,衛生紙丟出窗外的癖好,讓原PO憤怒在電梯內貼告,上面寫下,本社區將不歡迎你,請住戶自律,將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、管委會將依法介入調查。並在文末補充「塗掉了啦,不要一直猜人家社區全名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笑說:「將以遺棄罪送辦」、「一家修竿萬家子孫滿廳」、「安捏太危險」、「把保險套往外丟,是其中一個偷情怕被抓吧」、「丟家裡是多怕被發」、「管委會只好介入你們入洞的權利」、「嘉明的味道」、「管委會只好實施封鎖措施」、「他小孩想玩飛高高啦」、「就不能被爸媽發現」

也有網友笑說:「把監視器瞄準該住戶的窗戶,戴上手扒雞手套,拾起掉落物,裝進信封袋,放置該戶信箱」、「為什麼會知道是那個住戶的?有驗過」、「下雨時應該很吵,很多蛙叫聲」、「有監視器可看嗎,我想看」、「拿去驗DNA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