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歲的邱于庭依舊保養得很好。(圖/林淑娟攝)
63歲的邱于庭依舊保養得很好。(圖/林淑娟攝)

「一代戲劇女神」邱于庭風靡當年,她曾演紅《大執法》、《大將軍與小鳳仙》、《包青天》等戲劇,堪稱「90年代古典美人」,提及邱于庭近況,63歲的她依舊保養有方,腰圍僅24吋,體重更是只有41公斤,身材維持相當好。近日她與23歲女兒一起看畫展,女兒相貌與未來規劃也隨之曝光。

邱于庭出席畫展並透露的她的近況,三年前邱于庭收掉公司後就是處於一種退休狀態,「我真的滿怕得老人癡呆的」,她也透露這段時間都在調適心情,因為自己的母親92歲因心肺衰竭離世,她難過到天天哭,女兒安慰她如果一直放不下牽掛,奶奶會走不開,但邱于庭就是放不下,這也是她不想畫畫的原因之一。

邱于庭提到心愛的兒女,當時兒女都到美國念書8年,總共砸了近5000萬,女兒Elisa也體恤媽媽,「月底只剩下4塊美金,我就吃麵包硬撐,我沒有預支零用錢」,邱于庭也感動說,「其實我好像耽誤到我的女兒,她喜歡藝術,在考到紐約很好的藝術學校,但是我叫她念別的,現在她畢業了,她還是喜歡藝術,覺得有點對不起她」。

邱于庭與23歲女兒一起看展。(林淑娟攝)
邱于庭與23歲女兒一起看展。(林淑娟攝)

邱于庭的23歲女兒Elisa,濃眉大眼相當有氣質,在美國念公關相關科系的她,被問到有沒有要出道,她明確的回答:「我不會出道,我不適合」,此外邱于庭也透露自家女兒很低調,連交男朋友,當媽媽的最後一個才知道,不過她男友很貼心,很有教養,我也滿喜歡的」;被問到會不會想當阿嬤,女兒直呼,「媽媽沒有想當阿嬤,我也沒有想當媽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