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奕曾在節目上淚崩,談2段失敗婚姻和自責沒保護好女兒。(圖/ 摘自新浪綜藝微博)
黃奕曾在節目上淚崩,談2段失敗婚姻和自責沒保護好女兒。(圖/ 摘自新浪綜藝微博)

大陸女星黃奕外型清新出眾,有一雙招牌水汪汪大眼睛,讓她昔日憑著電視劇《上錯花轎嫁對郎》和《還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間》打開知名度,可惜一度差點因2段失敗婚姻毀演藝事業,直到前段時間在節目《乘風破浪》有精彩表現,再度受到關注;最近黃奕分享自己健身習慣,前凸後翹體態維持極好,最吸睛的是她毫不畏懼素顏示人,臉蛋神凍齡讓網友驚呆。

黃奕在參加《乘風破浪》後,豁達性格和堅忍有毅力模樣讓她再圈粉不少,也開始樂於透過社群分享日常點滴,昨(5日)她在微博發文,透露自己連假期間還是不忘記健身,表示自律的重要性;還提醒網友們健身小秘訣,在運動前後要記得拉伸,才能避免肌肉僵硬,「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柔軟有力量」。

黃奕45歲近況曝光。(圖/ 摘自黃奕微博)
黃奕45歲近況曝光。(圖/ 摘自黃奕微博)

另外黃奕也上傳多張健身時的照片,她紮起頭髮、穿著緊身運動裝,驚喜的是還大方曬出45歲素顏,無論做重量和瑜珈都得心應手,平衡感和柔軟度都不輸20歲小女生;大票網友被她素顏模樣驚豔到,直言「姐姐保養得這麼好」、「濃眉大眼說的不就是黃奕姐姐嗎」、「搞得我也想練瑜珈了」、「素顏還那麼嫩,太絕了吧」。

黃奕有過兩段婚姻,2011年嫁給第二任先生黃毅清後育有一女,但婚姻維持不到3年就亮紅燈,2014年黃奕被爆出密會男姓富商,黃毅清即在微博痛斥她長期出軌,甚至引發家暴事件,後來兩人以離婚收場,也讓黃奕演藝事業幾乎崩了;所幸黃奕在休息沉澱後,近年回歸螢光幕前,顏值更是被讚回到巔峰,讓不少人對她佩服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