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放送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小嫻Instagram)
小嫻放送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小嫻Instagram)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2018年與何守正離婚,隔了2年交往金剛(李信樵),是戀人也是事業夥伴,正當外界以為好事近時,卻無預警宣布分手,令外界惋惜。近日小嫻飛往菲律賓長灘島渡假,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穿比基尼的美照,好身材讓網友都噴鼻血。

小嫻近日出國到長灘島渡假,今(26)日在Instagram釋出美照,背後天空蔚藍,還能看見大海與沙灘,小嫻綁著麻花辮,身穿橘色印花比基尼,美胸呼之欲出,事業線相當深邃,跪坐在沙灘上對著鏡頭甜笑,另一張照片中小嫻將麻花辮解開,她看向遠方表情燦爛,腹部肌肉線條明顯,自然美展露無遺。

許多粉絲驚呼:「哇哇哇~穿比基尼耶」、「美麗可愛」、「妳天天都好美喔」、「好紮實的肌肉」、「陽光女孩最健康美麗,完美呈現了妳的優質的身材」、「你瘦了」、「風景美,人也美,身材更美」、「這就是傳說中的美景配佳人啊啊啊 」、「這怎麼直視」、「年輕就是本錢」、「好像美人魚」、「身材保持超好」、「條件完美的妳,海的另一端會有海王子等著妳」有人開玩笑「看到繩子就想拉」。

小嫻和金剛(李信樵)因個性差異,在4月終結1年多的戀情,兩人好聚好散,還開直播、互相道謝彼此的陪伴和關心,堪稱是最佳分手典範,而小嫻恢復單身後仍定居屏東,她很享受在國境之南的生活狀態,對戀情則抱著隨緣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