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男星陳翔(右)和女星毛曉彤(左)交往期間疑似劈腿。(圖/微博)
大陸男星陳翔(右)和女星毛曉彤(左)交往期間疑似劈腿。(圖/微博)

大陸男星陳翔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快樂男聲》出道,在演藝圈多年,拍攝作品無數,1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他疑似腳踏兩條船,他2015年時拍攝《新神鵰俠侶》與劇中飾演郭芙的女星毛曉彤熱戀,兩人公開戀情很是甜蜜,沒想到2017年爆出陳翔劈腿風波,讓他的形象一落千丈,星途受到影響,近期網友發現陳翔似乎沒有戲拍,跑去直播賣貨,且身材嚴重發福,掀起熱議。

近日網友發現大陸男星陳翔從2021年後就沒有任何作品,他似乎為了生活只好跑去直播賣貨,嘗試賣羽絨服,過去陳翔非標準花美男類型,但也是長得還不錯的小鮮肉,沒想到許久未見,陳翔臃腫了很多,不僅身形圓潤,還胖到下顎線都不見,完全看不出來從前的帥樣,被網友虧:「出軌男別買熱搜了」、「好歹是個明星能不能管理下身材」、「出軌都管不住,還指望他能管住身材?」、「活該唄」、「男人不自愛,就像爛白菜,確實爛了名聲也爛了身材」、「這玩意何德何能能跟毛曉彤談對象」、「怎麼還不封殺?」、「他之前演單寒飛的時候我還覺得他可帥了,現在變成這樣子了」、「拍不了戲的都去賣貨了」。

網友發現陳翔變胖了。(圖/微博)
網友發現陳翔變胖了。(圖/微博)
網友笑稱要看毛曉彤的照片洗眼睛。(圖/微博)
網友笑稱要看毛曉彤的照片洗眼睛。(圖/微博)

網友也翻出他前女友毛曉彤的好身材對比,大陸女星毛曉彤13歲起就學習拉丁舞、摩登舞,身姿曼妙迷人,先前一張舞蹈比賽的側拍照就迷倒大批網友,雖然毛曉彤沒有露臉,她穿著亮片吊帶裙,修長美腿搭在椅子上,撩人動作勾住觀眾目光,舞蹈實力和精緻外貌獲得不少讚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