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蕾菈身材火辣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網紅蕾菈身材火辣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
知名YouTuber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擁有精緻的五官與超兇猛的火辣身材,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們喜愛,因外貌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稱「小鄧紫棋」,而去年她認愛DJ湯宇後,今年2月兩人便選擇在男方生日當天登記結婚,大方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互動,近期蕾菈釋出拍寫真照的花絮,火辣造型掀起網友討論。

蕾菈最近在為年曆拍攝照片,她描述當天狀態早上時點開工,晚上十點收工,是耗盡能量的一天,並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,呼籲粉絲要「期待蕾菈的年曆」,她曬出多則拍攝花絮,寫下「今天拍了六套,終於拍了洗車的畫面,以前對自己胸沒自信,這種比基尼都不敢穿,這次真的穿了好多想穿的衣服。」

影片中蕾拉穿著性感比基尼,為了保留驚喜感,她特意用水蜜桃圖案遮住大部分身體,不過仍可看到她的事業線和修長美腿,之後更搞笑地拿起沐浴球刷身體,洗車順便洗澡。

網紅蕾菈洗車兼洗澡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網紅蕾菈洗車兼洗澡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
蕾菈今(20日)在YouTube頻道放出婚紗的側拍,她換上大紅禮服,深V領口直接開到胸下,雪白東西半球露出見客,當日天氣狀況好,蕾菈開心直呼:「今天既不會太熱也不會沒有陽光,風也不會太大大到我頭髮會亂,太讚了」。兩人在台南拍婚紗照,場景唯美浪漫,都不用出國就能拍出難忘回憶。

蕾菈分享婚紗側拍。(來源/我是蕾菈I'm Lyla)

不少粉絲留言:「蕾拉婚紗超美」、「看到照片的時候還以為是在國外拍的,結果居然是台南!身為台南人也太驕傲了吧!」、「這顏值搭配根本就是偶像劇!」、「這個時尚大片真的太讚了拉好唯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