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恩外貌甜美,身材火辣。(圖/徐恩Instagram)
徐恩外貌甜美,身材火辣。(圖/徐恩Instagram)

留學英國的學霸網紅「徐恩(Hannah)」,有著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,且氣質出眾,因此圈粉無數,IG擁有將近52萬人追蹤,她也曾受邀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我這麼可愛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等綜藝節目,人氣火熱,徐恩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好身材,近日她飛出國,在國外嘗試大膽透膚造型,讓網友都驚呆。

徐恩今(13日)在Instagram發文:「第一次來泰國玩,Pattaya 好美唷!沿路曼谷機場來都在下雨,傍晚太陽神有眷顧我一下」,照片中她站在海岸,身後是淡色的大海和淡藍色天空,風景非常漂亮,徐恩將一頭長髮夾起,肩上背著竹編的小包,很有海島風情,一件白紗泳裝凸顯她的好身材,露出大片胸口肌膚,類似馬甲的設計擠出深邃事業線,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件泳裝完全遮不住裡面的肉色,火辣身材若隱若現,加上逆天長腿和甜美笑容,讓網友看到噴鼻血。

許多網友激動留言:「這件好美喔」、「嗚嗚好想出國」、「好美,身材真好」、「泰美了」,有人提出疑問「這整件是透的吧」,徐恩親自回答「胸部部份有做膚色內襯唷」。

先前徐恩曾在台灣一家頗有特色的主題餐廳用餐,該餐廳地面鋪滿貝殼砂,還有藤椅、仙人掌和棉麻白布等元素,恍如置身於海灘,很有渡假的氛圍感,徐恩有備而來,為了融入造景特意選了一身白色比基尼和長裙,巧妙營造出渡假風。這次到真海島,徐恩又美又辣的造型獲得一票網友好評,她也立刻將大頭照換成這次旅行的照片,不難看出興奮心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