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拉臉蛋姣好,身材火辣。(圖/蘿拉Instagram)
蘿拉臉蛋姣好,身材火辣。(圖/蘿拉Instagram)

YouTuber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該團隊以模仿《中國有嘻哈》而廣爲人知,蕾菈因火辣的身材和混血外貌被不少人稱爲女神。近日,有網友指出另一位YouTuber「蘿拉」的頻道名稱疑似抄襲「蕾菈」,甚至頻道LOGO及配色都極其相似,引發熱議。針對此事蘿拉也回應了,表示兩人有溝通過,不是網友想的那樣。

YouTuber蘿拉近日更新個人頻道,公開回應抄襲事件,直言:「真的很莫名其妙,我本來是想要找蕾菈feat這一集,但是後來我跟蕾菈聊了一下,她也覺得你們很無聊」,她說因為這件事情還上新聞,不過有好的也有壞的,蘿拉說:「我決定放飛自我,我要直接飛上天」,介紹本次的主題是要挑戰開輕航機。

身材很好的蘿拉換上飛行服後由教練帶領飛上雲霄,才飛沒多久她就坦承自己有感覺到暈,讓教練急到反問:「小姐,妳剛剛不是說妳不會暈的嗎,妳騙我是不是啊?」下機後蘿拉換上火辣比基尼,綁帶式設計露出東西雪白雙球,她跟著教練一起換機油,之後也和輕航機合影留念,波濤洶湧的好身材讓網友大飽眼福。

蘿拉和輕航機合影。(圖/截取自蘿拉是我LA)
蘿拉和輕航機合影。(圖/截取自蘿拉是我LA)
(來源/蘿拉是我LA youtube)

影片釋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:「這個身材真的合理嗎」、「太美了~我也要去解鎖開飛機」、「性感美女」、「超辣」、「不要想不開就好」、「最美最性感的飛機師」、「帶我飛高高~」、「太帥了吧,好喜歡,我也想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