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為踢爆系的Youtuber烏鴉與Bump合體拍片,痛批政府整天抹黑有在做事的人。(圖/Bump Youtube)
同為踢爆系的Youtuber烏鴉與Bump合體拍片,痛批政府整天抹黑有在做事的人。(圖/Bump Youtube)

Youtuber「好棒Bump」近日因拍片踢爆柬埔寨詐騙事件而爆紅,但外交部卻否認影片內容的部分真實性,雙方各執一詞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近日,同為踢爆系的Youtuber烏鴉與Bump合體拍片,痛批政府整天抹黑有在做事的人,透露自己已經忍很久,接下來要自創媒體公司來「用力的打這些不公不義」。

烏鴉指出,原本bump從回來一直就很低調,為了保護家人、不受到黑道的侵擾,不想過度宣傳這件事,結果因為政府被民眾謾罵無能,就有網軍副主任開始攻擊抹黑Bump,甚至還侮辱長相,攻擊Bump是噁男,「我想請問去柬埔寨救人跟長相有什麼關係?你才是真的心地醜。」

而Bump也講出解救人質的真相,透露現在又有人在帶風向說「這個網紅把事情都爆出來,以後人怎麼救?」Bump表示「因為省長後面的宏大大哥過世了,所以省長要垮台了,中柬義工隊隊長被抓,大家都被通緝,現在唯一可以救的線就是台商,去跟黑社會接洽談贖金,這也是外交部現在能做的事」,再經由這麼多單位的請託下,Bump才會錄面把這些事情拍出來,不然根本不想冒著個危險做這件事。

Bump也提及曾經想找教育部合作一起拍攝詐騙解碼,希望可以教育更多小朋友與年輕人要預防詐騙,結果教育部回答因為要選舉了,所以無法配合,連烏鴉聽到此事都覺得非常訝異,Bump更透露,當初確實有開會,如果哪個立委與副教育局長繼續否認,那就通通爆出來。他認為國家要進步,教育下一代應該是很重要的事。

另外烏鴉也順帶提及,當時疫情剛爆發很多地方都買不到酒精,結果有不肖商人將甲醇與異丙醇加水混賣,很多人向烏鴉求助,於是烏鴉親自化驗市面上的酒精將近一半都不符合規定,結果被經濟部拒絕檢驗回覆:「未滿75%的酒精不違法」,隨後透過人民力量經濟部才去檢驗,結果檢驗出來不符合規定超過6成,比烏鴉當初驗的還要多。烏鴉怒嗆「當時我都沒出來講這些事情,現在外交部連Bump都在抹黑,總是在抹黑我們有在做事的人!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?」

烏鴉提到經過這次的事情,他們決定要開一家甚麼都敢罵「真正講求公平原則的媒體」,並強調「只要是民進黨的料,只要是真的我全收,我真的氣到,看到人家在那邊說水很深,我們也會反感,但這次拜託大家支持,我們這裡絕對沒有什麼水很深,話不會講一半,現在絕對是幹到底」並透露未來公司名稱才會公布,也直接向執政黨宣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