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正護理師」黃靜。(cchs0909 IG)
「最正護理師」黃靜。(cchs0909 IG)

中華職棒最具話題之一的「龍象大戰」,於上周末在天母棒球場進行三連戰,17日湧進9868人進場,創下本季天母球場觀眾人數新高,網紅「肝連妹」也穿著味全龍復古紅球衣現身球場,傲人好身材搶盡目光,不過還有另一個正妹也引起關注,就是有「最正護理師」稱號的黃靜。

黃靜有「最正護理師」封號,instagram有36.8萬粉絲追蹤,可以說是小有名氣,上周末穿著味全龍紅色球衣現身天母棒球場外野區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甜美微笑,接著解開上衣扣子,彎下腰讓一對傲人北半球大方見客,還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讓網友們看的鼻血直流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妳要加入小龍女嗎」、「覺得可以接住球」、「這應該有被攝影機捕捉到吧」、「味全龍支持起來」、「好深,我的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了」、「願美麗動人女神有美好一天」、「好美,絕對是我的頭號女神」、「根本完勝所有啦啦隊」、「穿的有點多不能給滿分」

另外現身天母棒球場還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封號的肝連妹,只見她穿著經典復古紅球衣,裡面趴配低胸比基尼,兇猛上圍吸引眾人目光,事後還上傳自己在場邊應援的影片,只見她雖著節奏在鏡頭前扭動身軀,上圍更顯得波濤洶湧,還不忘詢問粉絲:「這樣的加油團,你給幾分?」短時間內累積破萬人次觀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