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曾黎外表艷麗,學生時期被譽美過章子怡。(圖/曾黎微博)
女星曾黎外表艷麗,學生時期被譽美過章子怡。(圖/曾黎微博)

女星曾黎曾與中央戲劇學院同學章子怡、梅婷、秦海璐、袁泉、胡靜、張彤、李馨雨被稱為戲劇圈「八大金釵」,美艷外表和古典氣質一出現就能成為全場焦點,不過這幾年曾黎和其他同學相比,星途並沒有很順利,且遲遲沒有結婚生子,讓許多網友好奇。不過,曾黎認為愛不能用婚姻來衡量,霸氣言論獲得不少網友支持;近日她推出單曲,宣傳照大膽裸背,尺度讓網友驚呼「太美了」。

曾黎今(29日)在微博發文,她寫下:「喝茶到今年已經17年了,這些年脾氣秉性在一葉一泡中,洗掉了很多塵埃與青澀,每次品嘗到這些日月孕育,雨土滋養的茶湯時,往往都讓我沉浸在片刻的寧靜中。」她說這一次打算把這股茶香,藉著多年心聲做成一首純粹的歌,「願我們生命的草木之骨,可以跟隨自己的內心,順風而生,從一而終」。

為了新歌《草木之骨》,曾黎難得拍攝大尺度照片,她背對鏡頭將頭髮撩到前方,將身上的白襯衣脫下,可以看到曾黎沒有穿內衣,光滑白皙的美背全曝露在鏡頭前,即使45歲曾黎的背影宛如少女,身上沒有一絲贅肉,身材保養很不錯,遠處還有植栽的影子印在背上,看起來非常有文藝氣息。

曾黎新歌《草木之骨》海報。(圖/曾黎微博)
曾黎新歌《草木之骨》海報。(圖/曾黎微博)

許多粉絲直呼:「姐姐姐姐!嘶哈嘶哈!!內娛活菩薩!」、「可以直接貼貼?」、「這個背影絕了」、「姐姐的背不是背,是我的心頭愛」、「背有什麼好看的,妳聽我的轉過來我想看看妳的臉」、「老婆,真不把我們當外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