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女神林真亦近日要發寫真集並提前釋出照片,引來大批粉絲欣賞讚美。(圖/林真亦 臉書)
微笑女神林真亦近日要發寫真集並提前釋出照片,引來大批粉絲欣賞讚美。(圖/林真亦 臉書)

29歲女星林真亦因為擁有姣好的臉蛋與傲人的身材,被封為「微笑女神」,曾客串電影《大尾鱸鰻2》,在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演瘋癲嗑藥女,獲得不少好評。近日她也新的作品想要宣傳,就是在5月時出版的實體寫真集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》,即將舉辦人生首場簽書,並附上一張超辣照片,引起大家的熱議。

林真亦的寫真集簽書會因疫情延期,幾經過來回地確認後,確定要在10月1日舉辦,她興奮表示:「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了!真的好緊張...但同時也很期待能與一直支持我的真粉見面!」她也透露會請到幾位好友擔任嘉賓。

同時林真亦附上福利照,展現十足誠意,照片中的她頂著蓬鬆及肩長髮,身穿一件開洞幾乎快到肚臍的極V領背心,裡面一絲不掛,沒有任何內搭衣物,可以清楚的看見漂亮的鎖骨、再加上渾圓飽滿的上圍,性感曲線一覽無遺,尤其表情看起來朦朧又嫵媚,引得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:「不給讚太沒良心了」、「哇嗚~好像該去一下」、「原來也是那麼兇的」、「真有誠亦」,連人夫KID(林柏昇)都問:「妳要幹嘛?」。這篇貼文吸引萬人按讚,並超過百則留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