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一月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進加護病房,女友依依陪伴在旁細心照顧。(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)
納豆一月腦出血緊急開刀住進加護病房,女友依依陪伴在旁細心照顧。(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)

藝人納豆今年1月腦出血緊急開刀,住進加護病房後,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旁細心照顧,病情也逐漸恢復,如今在家進行休養,不過這段戀情卻被網友酸是「愛慕虛榮」,讓她坦言非常難過,不過挺過酸民謾罵後,她在臉書曬出辣照,傲人身材曲線全被看光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依依昨(15日)在臉書分享一段心靈雞湯,內容寫道:「你什麼都會有,你可以又有錢又有愛,又有美又健康,又聰明又能幹,有夢想、事業,又有想要的一切,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,告訴自己你就是配!你就是該得到一切!你就是要允許自己配」,接著還特別強調「別讓社會告訴你怎麼做,定義美的標準就是你自己OK?」藉此勉勵所有人不要害怕被世界看到 ,也不要活得畏畏縮縮、自怨自艾。

依依也隨文附上一系列辣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繞頸洋裝,中空裝扮不僅讓胸前雪白肌膚全被看光,一對傲人車頭燈更是露出大半截,此外,裙襬更是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,更不忘對著鏡頭擺出撩人姿勢,火辣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豆哥上輩子修來的福氣」、「人美心更美的依依,真希望我兒子將來也有機會遇到像妳一般的女孩」、「把納豆救活的天使」、「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,快樂最重要」、「人美又有情的優秀女生就屬依依,你好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