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禮生」雪岑身穿白色「戰袍」的性感照片,讓網友再次暴動。(圖/雪岑 臉書)
「最美禮生」雪岑身穿白色「戰袍」的性感照片,讓網友再次暴動。(圖/雪岑 臉書)

網紅雪岑不但擁有一張神似大陸女星楊冪的姣好臉蛋,更有完美的身材曲線,她的身分也非常特殊,曾自曝自己喜歡信仰、熱愛拜拜,只要有時間就會去宮廟服務,因此被外界封為「最美禮生」。此外,她也非常熱愛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近日她在IG發出一張身穿白色「戰袍」的性感照片,令網友暴動喊:「好想拐走」

雪岑近日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飄逸長髮的她坐臥在華麗的紅色沙發上,身穿白色低胸洋裝,露出精緻的鎖骨,以及豐滿的上圍,而洋裝心機的剪裁也讓胸前直接開了一個洞,露出渾圓弧線。下身的裙擺則是開高衩至大腿,露出一雙光滑細膩、沒有纖細修長的雙腿,腳踩一雙銀色高跟鞋,火辣的氣場全開,不需要語言,盡顯女神的風采。

雪岑在貼文中分享自己的價值觀,不但為自己加油打氣,也向同為女性的粉絲喊話,「公主夢是寵出來的,女王心是拼出來的。願所有美好的女子,都有做不完的公主夢,打不敗的女王心」。

照片發出後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按讚朝聖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超美的」、「好美的公主」、「美若天仙」、「照片也太辣了」、「女神好辣好美」、「銷魂女神」、「你真的美的太誇張了」,「女王就是強行拐走,才能以表忠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