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白癡公主近日替媽媽買下3000萬孝親房,受到網友讚賞。(圖/IG@87acup)
網紅白癡公主近日替媽媽買下3000萬孝親房,受到網友讚賞。(圖/IG@87acup)

知名YouTuber「白癡公主」擁有甜美臉蛋與渾圓大眼,卻經常拍攝無厘頭的搞笑影片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,IG也吸引超過101萬人追蹤,讓她名列百萬網紅的行列。而經營頻道12年的她,近日也宣布砸下3000萬買「孝親房」送給媽媽,並首度在影片中開箱新屋格局及裝潢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白癡公主雖一直給人無俚頭的不正經的形象,但私底下卻非常的精打細算。與家人感情很好的她,近日在影片中透露,幫媽媽所買的房子雖然是二手屋,但總坪數約有56坪,扣掉公設33%後實際坪數仍有37坪,加上前屋主已有些許裝潢,因此只要再做幾個系統櫃、隱藏式拉門等就能入住,裝潢費用大約100萬左右;另外,因認識的風水老師認識前屋主,讓她直接與屋主洽談,因此也省下了仲介服務費。

而影片中,白癡公主也提到自己喜歡素雅的配色,但媽媽喜歡「跳色」風格,她們還想在有限的空間中增加辦公空間、工業風牆燈等等,好在與設計師溝通過後結合母女倆的想法都能一一實現,現在只要等家具到位就能搬進去住。

另外,白癡公主也提醒有購屋需求的民眾,同個物件一定要白天、晚上都要看過,才能了解附近鄰居的生活習慣及環境等等,避免入住後才發生意想不到問題。而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大讚「開箱房子從頭到尾都是我媽我媽我媽 孝順等級完全點滿」、「痴痴很厲害!看得出來真的有做很多功課,最後那個要留現金以備不時之需也很重要,恭喜痴痴買房」、「妳真的是一位很孝順的女兒,癡媽生了妳一定很自豪」、「努力向癡癡看齊 恭喜買新房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