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女子近日發現,電腦螢幕裡竟出現一堆螞蟻,儘管電腦還可以使用,但畫面讓她看了頭皮發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女子近日發現,電腦螢幕裡竟出現一堆螞蟻,儘管電腦還可以使用,但畫面讓她看了頭皮發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螞蟻竟鑽進電腦螢幕裡築巢!大陸海南一名女子平時會在電腦前吃甜食,不慎把奶茶濺到螢幕上,自己卻未注意,沒想到近日發現螢幕裡竟出現數百隻螞蟻,甚至還在裡面築巢,她將此事分享至網路,不少人看了直呼「密集恐懼症發作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海南海口一名陳姓女子平時喜歡在電腦前吃甜食,豈料她近日發現,螢幕畫面出現一大堆螞蟻,推測可能是自己吃甜食時,奶茶不小心濺到上面,但她卻沒有發現,因此未立即清理,螞蟻嗅到甜味後,從電腦螢幕旁的空隙鑽了進去,甚至還在裡面築巢。

電腦雖然還可以使用,但螢幕左上角黑成一片,讓陳女看了非常傻眼,趕緊將電腦拿去檢查,提到她已聯繫過原廠,對方卻說無法維修,讓她難以接受,認為螢幕內會長螞蟻,她的問題確實最大,但其他廠牌未曾發生過這種事情,質疑螢幕設計不良,才會導致螞蟻能輕易鑽進螢幕裡,目前她只能重新買一台螢幕。

此事曝光後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不少人表示「看完照片後,總覺得有螞蟻在我身上爬」、「她的家裡到底有多髒,才能有這麼多螞蟻啊」、「這畫面乍看之下,好像顯微鏡底下的細菌」、「如果是我,肯定會拆了電腦,然後把螞蟻清出來,螞蟻爬動的畫面,讓我看了頭皮發麻」,也有不少人質疑原廠,「螢幕拆開後就幾塊塑膠片,有什麼修不了的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