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莉(圖左)自稱是林心如姪女遭打槍。(圖/取自荷莉IG、林心如臉書)
荷莉(圖左)自稱是林心如姪女遭打槍。(圖/取自荷莉IG、林心如臉書)

網紅荷莉之前因被指控,冒充藝人林心如、徐若瑄等的親友,向廠商討業配商品,引起軒然大波,之後她的團隊在社群透露她輕生,之後就沒消息,時隔多日,自稱是她團隊的人員出面表示,目前她仍在昏迷中。

日前有品牌公關出面指控,網紅「荷莉」自稱是林心如姪女,向廠商討業配商品,讓林心如也出面澄清,沒有網紅姪女叫荷莉,希望大家不要上當,想不到過沒幾天,荷莉就被爆輕生,之後就沒有消息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今(14日) 自稱荷莉團隊的工作人員寄信給媒體,透露荷莉目前昏迷中,卻又說她「身心狀態非常健康」,並強調會關注網友的私訊和論壇發言,等荷莉出院後會「一個一個處理」。

此外,荷莉團隊也公開上個月寄給林心如的信件,內容提到荷莉的媽媽為了照顧她提前退休,因此向林心如索討慰問金,甚至要她簽下荷莉幫她圓夢,不過信件未獲得林心如方的任何回覆,對此,林心如經紀公司不做回應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