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日前到新加坡開唱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日前到新加坡開唱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日前到新加坡開唱。(星空飛騰提供)
周興哲日前到新加坡開唱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中秋連假在新加坡舉辦2場「Odyssey旅程」巡迴演唱會,首開四面台的他,在台上玩起「哪邊歡呼聲大就轉哪邊」的遊戲,他被新加坡粉絲逗得大樂,開心到在台上自體旋轉成了「人體陀螺」;此外,他也為新加坡站準備限定曲目, 2天分別送上孫燕姿的〈開始懂了 〉、林俊傑的〈害怕〉,且首場適逢中秋佳節,周興哲特別以鋼琴自彈自唱〈月亮代表我的心〉,為上萬觀眾演繹世界名曲。

介紹新加坡限定曲目時,第一天提到孫燕姿,周興哲表示她的〈遇見〉是自己學生時期第一首彈的流行曲,還即興哼唱了半段,而第二天選唱林俊傑,透露〈害怕〉這首歌是他讀書時非常愛的一首歌,由於崇拜JJ的創作力,進而走上創作這條路。周興哲在台上與粉絲互動如閒話家常,他更在四面台上敏捷現身,不忘照顧每一面的觀眾,自豪這次演唱會「可以同時看電影、又看演唱會,還有萬人KTV可唱」。

周興哲的團隊早於1年前就著手規劃,為「Odyssey旅程」演唱會量身打造的主題曲〈說太多〉,在音樂錄影帶埋下伏筆,並於演唱會上演大結局,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四億票房導演殷振豪,以電影手法操刀,拍攝貫穿演唱會的4段沈浸式迷你電影,在新加坡引爆好評,對此,周興哲預告台北場結局版本不同,要粉絲敬請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