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日前回到台灣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心凌日前回到台灣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一開播就唱跳經典成名曲《愛你》爆紅,最後奪下總冠軍,再次迎來新一波事業高峰,工作邀約也接踵而來,她在大陸的工作告一段落,9月中低調回台,神隱半個月總算更新近況,素顏模樣超級逆齡。

王心凌9月中低調回台,之後就沒有更新動態,神隱多日的她昨(3)日釋出照片,開心寫下:「35好友久違的Zumba」,同時Hashtag「動起來、時刻準備著」,王心凌與好友黃小柔、張棋惠與舞蹈老師合照,三位女星皆是素顏,王心凌綁著單側麻花辮,皮膚狀態光滑白嫩,看起來宛如少女,她穿著黑色短背心,露出一截小蠻腰,下半身是牛仔長褲,造型相當青春隨性。

好友黃小柔在底下留言:「舒舒服服」,張棋惠也回應:「開開心心,流流汗汗,見見面面」許多粉絲等到她更新近況,湧入留言:「終於營業了」、「哇~運動凌上線了」、「好久沒有看妳們合體了」、「好久不見的心凌」、「我太開心了嗚嗚,跟隨姐姐一起動起來!」、「教主運動的樣子也很優雅呢」。

之前網上已經有流傳一份春節晚會的表演藝人名單,台灣藝人除了有王心凌,還有靠健身直播爆紅的劉畊宏,演員王耀慶、歌手楊丞琳、羅大佑等人,如果名單屬實,王心凌將有可能再飛往大陸表演,令不少粉絲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