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被傳有可能要登央視春晚。(圖/王心凌facebook)
王心凌被傳有可能要登央視春晚。(圖/王心凌facebook)

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一開播就唱跳經典成名曲《愛你》爆紅,最後奪下總冠軍,再次迎來新一波事業高峰,工作邀約也接踵而來,日前她工作告一段落,9月中低調回台,近日網路上也流傳2023年央視春晚的表演藝人名單,重新翻紅的王心凌也在名單當中,將有可能再飛往大陸表演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「2023年央視春節晚會」節目組已經成立半個多月,最近節目組幾乎每天開會討論節目內容,構想新小品、舞蹈、歌曲、雜技、相聲等形式,不過具體內容還屬於保密階段,總導演人選也還沒公布。

而網上已經有流傳一份春節晚會的表演藝人名單,台灣藝人除了有王心凌,還有靠健身直播爆紅的劉畊宏,演員王耀慶、歌手楊丞琳、羅大佑,香港方面有容祖兒、李玟,還有梁靜茹、沈騰、張杰、王源、韓庚、李宇春、李榮浩、李晨、Angelababy、白鹿、蔡徐坤、周深、任嘉倫、南韓女團(G)I-DLE成員宋雨琦、江疏影、張慧雯、時代少年團、關曉彤、華晨宇、鞠婧禕等等。

央視春晚建組半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央視春晚建組半個多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微博上流出央視春晚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微博上流出央視春晚名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網路上建議:「希望能邀請王心淩」、「今年春晚你最希望看到誰,當然是王心淩」、「推薦個人,王心淩」、「想看王心淩」、「期待王心淩《往幸福出發吧》超好聽,正能量 」、「甜心教主王心淩,真的真的都超適合!今年能不能期待一波青春回憶啊!我一定搬小板凳準時觀看!」、「想聽王心淩唱歌,演小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