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峰被爆出嫖娼事件後,王嘉爾也被指控買春。(圖/王嘉爾 IG)
李易峰被爆出嫖娼事件後,王嘉爾也被指控買春。(圖/王嘉爾 IG)

大陸一線男星李易峰因買春被抓,讓他的「優質男神形象」一夜盡毀,消息一出,也令大批粉絲心碎難過;近來陸網又瘋傳其他男星將出事,其中韓團GOT7出身王嘉爾就被點名是買春成員之一,對此,14日他在推特「連發三篇文」,坦言自己沒時間做其他事,疑似是對買春流言做出回應,再度掀起熱議。

李易峰嫖娼事件爆發後,不少過往都被網友翻出,甚至還發現在蘇美島度假時身邊的有位女網紅,而這位女網紅的交友圈也認識王嘉爾,再加上近來王嘉爾8年粉絲站關閉,種種跡象使他遭網友點名是下一位不良新聞事件主角;昨(14日)王嘉爾透過推特發文,以英文寫下:「或許有一天人們會知道,我的所為都是為了藝術、為了粉絲、為了歷史」,並強調自己沒時間做其他事,這就是他的全部。

王嘉爾也說,「他會專注眼前、其他一切只是個噪音,在他的眼裡,努力工作更要玩樂,每個人的見解不同,他們只看見自己想看的,這就是娛樂。」;下一篇文,他則改用中文寫下「娛樂」兩字,並配上一臉無奈的動圖,上面有寫「OK」、「ALRIGHT」的字眼,也透露出遭波及的無奈心情。

不少人看到後王嘉爾的緊湊行程,都認為他應是工作就忙不完了。(圖/微博)
不少人看到後王嘉爾的緊湊行程,都認為他應是工作就忙不完了。(圖/微博)

此外,網路有人替王嘉爾列出,今年3月以來海內、外行程,可看到7到9月塞得超級緊湊,包括演唱會、代言、雜誌拍攝等通告滿檔,並且這還沒計算搭機來回泰國、美國、菲律賓等多個國家的通勤時間,讓粉絲一見到如鋼鐵般的行程後大吃一驚,直呼王嘉爾應該是「真的沒時間做其他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