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報導李易峰衰捲嫖妓烏龍傳聞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港媒報導李易峰衰捲嫖妓烏龍傳聞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
35歲大陸戲劇男神李易峰剛出道就被封為國民校草,近年他以電視劇《麻雀》成為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帝,今(6日)港媒驚曝他無預警取消活動,原本網上亂傳他成為「李雲迪第二」涉嫖妓疑雲,連大陸狗仔媒體都放話意有所指,之後李易峰直播澄清是因為防疫要求才取消活動,昨他也發文為地震祈福,陸狗仔媒體則罕見澄清發文失誤,完全是烏龍一場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李易峰早年參加選秀節目出道,出過個人專輯和EP,後來他跨足演員工作,人氣扶搖直上,本月2日卻無預警取消原定現身杭州的活動,許多粉絲一早就為見男神到現場等待,聽到無故取消相當失望,而他個人和工作室微博卻未對此特別說明原因,一堆「莫須有」的傳聞頓時在網上瘋傳。

李易峰昨轉發文章替四川祈福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李易峰昨轉發文章替四川祈福。(圖/翻攝自李易峰微博)

當時有人抹黑李易峰疑似涉入嫖妓疑雲被逮,大陸狗仔媒體還發文說:「肯定到不了活動現場,粉絲們都別等了,趕快回去吧」,引來越來越多討論,或許是知道外界錯誤訊息亂傳,李易峰當天無預警開直播解釋:「因為防疫工作要求才不能去線下參加品牌舉辦的活動」,並強調他人在北京一切安好,對等候多時的粉絲非常抱歉。

而李易峰昨在微博轉發為四川地震祈福的文章,寫下:「願平安」,間接再次澄清自己沒事,都是子虛烏有的傳聞,而一開始亂預言的狗仔媒體也隨即發文澄清,表示只是在北京機場看到李易峰,認為他不可能參與當天在杭州的活動,才會如此喊話,引來許多粉絲湧入開罵,批評該狗仔無的放矢亂說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