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和Bruce兩年前傳出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李玟和Bruce兩年前傳出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天后「CoCo」李玟2年前突然發低潮文,因此傳出和大她16歲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布魯斯(Bruce)9年婚變,李玟後來澄清仍在「愛與被愛中」,化解婚變謠言。港媒報導,最近有網友直擊李玟久違和Bruce同框,兩人到馬爾地夫度假,不時舉杯並熱舞,夫妻倆甜蜜依舊,也可證實她先前所說沒錯,感情仍然親密。

李玟兩年前突然發文寫下:「醫治破碎的心靈」,還發出一串網址,經查後發現是為了失婚或情傷的人提供心靈輔導的網站,引來外界猜測她是否婚姻陷入瓶頸,李玟對此親上火線說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和過去一樣仍然在被愛與愛中,練習更好的可能。」

李玟和Bruce在馬爾地夫度假約會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李玟和Bruce在馬爾地夫度假約會。(圖/取自《on.cc東網》)

之後2021年、2022年1月李玟過生日時,身邊都不見Bruce現身,今年她更曬出自己化淡妝、穿低胸裝作運動的照片,寫下:「這是一個特殊的生日,跟以往任何一個都不太一樣,因為與以往的熱熱鬧鬧度過相比,今天我正在隔離當中一人度過」,並認為自己不覺得孤獨,反而有更多時間思考感謝,謝謝媽媽給她生命,謝謝親友粉絲的陪伴,更感謝醫護人員,仍未提丈夫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最近有網友到馬爾地夫,意外撞見李玟和Bruce,李玟穿著花色短洋裝,露出修長美腿和招牌的S曲線,兩人在舞池中大跳貼身舞,上演摟腰和摸臀等親熱動作,和一般年輕情侶無異,放閃無極限,也讓擔心兩人婚姻的粉絲鬆了口氣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