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上月送走艾成後,私下聚會照曝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瞳上月送走艾成後,私下聚會照曝光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王瞳上月在前往宜蘭拍攝戲劇《決勝的揮拍》途中接到噩耗,得知老公艾成不幸墜樓的消息,之後她為了處理丈夫後事暫時停拍,最近才回到片場並正式殺青,劇中演員謝佳見近日曬出演員們私下聚會的照片,可見王瞳站在一旁露出燦笑,心情貌似恢復不少,也讓人鬆了口氣。

《決勝的揮拍》自6月12日開拍,當時全體5位主演都出席開鏡儀式,期間也曾找過艾成客串兩場戲,未料他後來驟逝,成為留給這個世界的最後戲劇作品,而劇組當時也相當體恤王瞳,讓她專心處理艾成後事,上月26日才將她的戲份集中在1天拍攝完畢。

日前《決勝的揮拍》拍完正式殺青,王瞳受訪表示和劇中的「五虎將」培養出好感情,眾人合作起來一見如故,默契十足,對她來說《決勝的揮拍》的殺青不是一個結束,而是生命中另一個章節的開始,很謝謝這段時間劇組的協調,還有大家的鼓勵,謝佳見更說戲劇雖然殺青但感情未散,很開心這個夏天有4個超強夥伴一起奮鬥,殺青後也想要開始好好練羽球。

近日,謝佳見在IG分享殺青酒照片,寫下:「屬於我們5虎將的殺青酒彷彿被解鎖了,真的好久沒這樣大吃大喝,開心暢談,高歌搖擺。我們的相遇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...大家都先好好休息,之後再一起期待新開始吧,珍惜」,照片中可見王瞳抱著程予希露出笑容,尖下巴相當吸睛,引來其他網友說:「你們真的都辛苦囉」、「這種勞累程度,差不多可以休息半年了」、「很高興見到妳如此開心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