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媽媽不捨王瞳獨自一人,將艾成的骨灰留在台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艾成媽媽不捨王瞳獨自一人,將艾成的骨灰留在台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艾成,17日意外墜樓身亡,憾事發生後,大馬家人全都飛奔來台悼念,希望能陪艾成走完最後一程,雖然父母傷心欲絕,仍心疼媳婦王瞳頓失依靠太孤單,決定把兒子骨灰留在台灣,陪伴在她身邊。

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多年成婚,在疫情前隨艾成回鄉探視家人,看到父母為了兒子收集新聞剪報,感到相當感動,直呼艾成出生在一個幸福有愛的家庭。但疫情爆發後,艾成近3年沒返回家鄉,未能陪伴在父母身邊,讓他耿耿於懷,加上演藝之路不順及投資的餐廳倒閉,種種事情發生,讓艾成對家人感到非常愧疚。

王瞳原先規劃9月10日和艾成在大馬成婚,可惜未能如願,她決定穿上艾成送的白色洋裝,把追思音樂會當成婚禮舉辦,圓滿生前的遺憾,並曝光準備的驚喜喜帖。據身邊友人透露,王瞳本來要讓艾成媽媽將兒子骨灰帶回家鄉,但婆婆心疼王瞳失去依靠,最後決定將艾成的骨灰留在台灣陪伴媳婦,地點選在三峽的墓園。

艾成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,奪下《超級偶像2》冠軍出道,跨足主持、戲劇演出,他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,2020年登記結婚,艾成當時承諾告白,「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,我一定差遠了…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。」他原本準備9月帶王瞳回大馬辦婚禮,沒想到8月17日突傳出墜樓身亡,震撼演藝圈。艾成的後事採基督教儀式,追思會結束後,遺體將在二殯火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