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AOA隊長智珉因霸凌風波消失2年,終於宣布回歸。(圖/IG@jiminbaby_18)
前AOA隊長智珉因霸凌風波消失2年,終於宣布回歸。(圖/IG@jiminbaby_18)

南韓女團AOA前隊長申智珉,2020年遭同團成員權珉娥在網路上爆料自己遭到對方霸凌長達10年,讓她曾三度輕生,嚇壞一票粉絲,智珉的優良形象也一夕間全毀,即使事後證實權珉娥精神狀況有異,仍挽不回當年的高人氣,智珉也就此消失在演藝圈中。事隔2年,她終於現身在即將推出的選秀節目《第二個世界》宣傳照中,並在社群媒體上證實自己正式復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申智珉自從爆發霸凌事件後,曾多次發文澄清,但仍受到大批網友攻擊,眼見風波越鬧越大,她只後選擇退團,離開當初的經紀公司,也因此淡出演藝圈。直到今年她才與新東家ALO MALO娛樂簽約,並在昨(30)日於個人IG上發文。

申智珉表示,自己將透過JTBC電視台推出的選秀節目《第二個世界》,得到再次站上舞台的機會,那是她一直相當渴望的瞬間,但真的站到舞台後又擔心自己準備的不夠充足,不過她仍會盡最大的努力,將最好的音樂及舞台展現在各位面前。而她一直以來也非常努力的想當一位好歌手,非常感謝給她機會,幫助她再次登上舞台的人,也希望大眾能給予她及帥氣的前輩們關注,並期待他們在《第二個世界》的表現。而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們看到後,也紛紛跳出來為她的復出加油打氣,並直呼「好感動」。

事實上,《第二個世界》是由Wonder Girls的宥斌、宇宙少女EXY、MAMAMOO的玟星、OH MY GIRL的Mimi、MOMOLAND的JooE、Billie文秀雅、CLASS:y的金璇猷等8位女性饒舌歌手組成的歌唱競賽節目,沒想到智珉也加入其中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