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c(左)2017年迎娶羅惠美(右)。(圖/Eric、羅惠美Instagram)
Eric(左)2017年迎娶羅惠美(右)。(圖/Eric、羅惠美Instagram)

南韓「元祖團體」神話於1998年出道,出道至今成員未經過更替,也沒有解散,是最長壽的偶像,曾登上金氏世界紀錄,也是第一批韓流的引領者,近年成員接連結婚成家,23日再度傳來好消息,隊長Eric與妻子羅美惠結婚5年,總算傳出結婚消息,令許多粉絲送上祝賀。

男子團體神話成員Eric(本名:文晸赫문정혁),是神話的隊長,在音樂之路上創造許多熱門歌曲和舞台表現,在亞洲擁有高人氣,在樂壇更新換代時,Eric選擇轉換跑道拓展戲劇領域,與女星徐玄振共同主演的電視劇《又,吳海英》在播出時掀起熱烈討論,並蟬聯多週電視劇話題榜首,創下優秀佳績。

2017年時Eric舉辦婚禮,迎娶小12歲的演員女友羅惠美,兩人交往5年時間,戀情總算修成正果,令不少人欣羨,不過結婚以來羅惠美的肚子一直沒什麼動靜,就在成婚5年之際,羅惠美宣布懷上孩子,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,許多粉絲紛紛送上祝福。

過去羅惠美透露兩人認識細節,當時她是JYP的練習生,有天突然收到一則簡訊寫著「你好,我是神話的隊長Eric。」由於之前沒有接觸,兩人也不認識,羅惠美以為是詐騙簡訊,沒想到是Eric在雜誌上看到羅惠美就一見鍾情,動用自己的人脈要到羅惠美的電話,卻被當成是詐騙。而交往5年,他們也曾經歷經分手,Eric當時很維護女方,沒有對外承認分手消息,僅表示是前後輩關係,兩人在2014年復合,過3年決定攜手步入家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