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曉祺去年和周星馳傳烏龍緋聞。(圖/翻攝自u_keik IG)
張曉祺去年和周星馳傳烏龍緋聞。(圖/翻攝自u_keik IG)

「星爺」周星馳過去曾和朱茵、莫文蔚傳交往,去年八卦媒體突然爆出他有新歡,對象是小他42歲的嫩模張曉祺(Ukei),但周星馳隨即否認,更發律師函要求張曉祺刪光網上相關照片,歷經這樁烏龍緋聞後,張曉祺依舊過著環遊世界度假的日子,最近她還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,逗趣寫下:「這麼熱的天氣,男朋友跑了也懶得追」。

去年8月媒體拍到周星馳和一票友人坐奢華遊艇出海遊玩,其中小他42歲、曾參加港姐比賽落選的張曉祺傳是星爺的新對象,但周星馳立刻透過助理澄清和張曉祺不熟,當天女方有找他說話,但他沒理會。事後周星馳更發律師函給張曉祺,重申出海前就透過朋友提醒為了保護隱私,不得上傳與遊艇旅行的照片,認為有人違反協議,要求刪照。

對此,張曉祺承認收到律師信,坦言:「有一點不開心」,並澄清周星馳是要她刪照片,沒有要求她封口,她也承認除了那次聯繫外,如今已經跟周星馳沒任何往來。而張曉祺今年5月和家人到歐美旅行,享受疫情過後難得的度假生活,順便慶祝18歲生日,近日媒體則爆出她染疫,但狀況跟其他人大不同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張曉祺家境不錯,先前到新加坡旅行時不幸染疫,她表示自己沒有太大不舒服,反而食慾增加,「一天可以吃上五餐」,當時是她喝酒時感覺喉嚨怪怪的,隔天做快篩便發現得了新冠肺炎,如今已經康復。最近幾天她到馬爾地夫繼續打卡,曬出性感照說:「每天只允許自己睡5小時20分鐘,我睏死,但浪漫不死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