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袁姍姍。(圖/ 摘自袁姍姍微博)
女星袁姍姍。(圖/ 摘自袁姍姍微博)

大陸女星袁姍姍當年被金鐘視后劉雪華推薦,開啟演員路,在古裝劇《笑傲江湖》和《宮鎖連城》迅速爆紅,甜美臉蛋加上165公分完美比例,還有火辣水蛇腰,被網友封「馬甲線女神」;袁姍姍雖然35歲但身材維持極好,最近分享運動美照,無袖露肚裝洩曼妙曲線,布料太少還讓她羞喊要趕緊穿外套。

袁姍姍出了名喜愛運動,7日下午她在微博分享多張打網球的運動照,把頭髮紮起再戴帽子看起來很俐落,身上穿了一套橘紅色兩截式無袖網球裙裝,整個人顯得格外有朝氣,青春洋溢的模樣更不像已經35歲。

袁姍姍網球裝超辣。(圖/ 摘自袁姍姍微博)
袁姍姍網球裝超辣。(圖/ 摘自袁姍姍微博)

而袁姍姍舉手投足間,清楚展現她纖細四肢,還有零贅肉的腹部,隱約還能看到她訓練有素的馬甲線,好身材全被看光;因為最近天氣微涼,袁姍姍運動完也無奈又害羞地說,「天氣說變冷就變冷…打完趕緊穿外套」。

粉絲們看到袁姍姍體態絕美的模樣都超震驚,紛紛激讚「不冷嗎」、「啊啊啊這麼美是想迷死誰」、「青春陽光,真的35歲了嗎」、「我愛辣妹」、「穿太少了啦,多穿點還是很美」、「這身材真的絕絕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