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薇安是國光女神也是人氣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vivihsu0317 IG)
許薇安是國光女神也是人氣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vivihsu0317 IG)

擁有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與百萬粉絲數的許薇安過去因上過《國光幫幫忙》,被封為「國光女神」,她雖外表亮麗,私下發文卻常幽默自嘲愛說「幹話」。今(5日)她曬出自己穿桃紅色超緊短背心的辣照,宣傳注重乳癌的公益活動,照片中可見她中空亮出小蠻腰,側身一轉不科學的兇猛上圍呼之欲出,堅挺雙峰曲線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許薇安平時常分享搞笑的「幹話語錄」,例如:「雞翅好吃,腦子裡裝不下的東西,就用肚子來裝吧」、「當我一覺醒來覺得渾身舒爽,我就知道我睡過頭了」、「鏡子有點髒,但不影響我的美」、「早安,偶爾還是要出去走一走才知道躺床上多麼的舒服」。

許薇安曬出辣照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vivihsu0317 IG)
許薇安曬出辣照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vivihsu0317 IG)

而許薇安除了經營IG外,也是UP直播著名的直播主,先前她邊吃零食邊開直播跟粉絲聊天,自曝庫存的零食都有吃很久的習慣,例如一包洋芋片可以吃一個星期,三公斤的瓜子可以吃一年,讓粉絲直呼太誇張,事後她更在限時動態秀出辣照,圖中她沒穿上衣,下半身只穿了條丁字褲,手臂自然剛好的遮住兩點,許薇安更誘惑寫下:「我是大家的」,給足粉絲福利。

有一雙電眼和甜美臉蛋的許薇安,今年5月一度捲入私密片外流風波聲名大噪,片中她躺在床上擺出性感姿勢,引來PTT和臉書社團瘋傳,網友起初以為她被前男友報復,她則解釋這支影片本來是要獻給自己直播時的頭號粉絲福利,不知為何流出,更霸氣強調:「不會計較遭到外流,自己可是從地獄走過來的女人,天大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小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