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老師,就是一個曾經讓我們怕得要死,長大後卻又無比想念的存在,雖然出社會之後,就不太有機會過教師節了,但每年一到了9月,心中還是會浮現幾位師長們的臉,讓人不禁回憶起他們的敦促關懷,以及學生時期的純真美好。

在超過 600 位的 JKF 女郎之中,就有幾位專業 Pro 級的老「師」姬代表,在各種不同的領域發光發熱,不只外表亮眼性感,其所具備的一技之長更是為她們增添許多耀眼光芒。現在,就跟著 JKF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厲害的狠角色吧!

●凱蒂(英文老師)

JKF提供
JKF提供

回顧學生時期,只要是年輕女老師上的課,總會聽的特別認真,更別說是長得漂亮又有氣質的正妹老師啦!擁有「全台最辣英文老師」之稱的 JKF 女郎「凱蒂」過去曾在台南的補習班教英文,更因此受邀登上綜藝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,漸漸引發網友關注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無奈人紅是非多,在凱蒂身兼老師、模特兒和直播主的期間,就不斷有酸民會質疑她的「老師身份是假的」、問她「是不是 AV 中的那種英文老師」,雖然對此感到心累,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模特兒事業,反而是將重心轉往拍攝,我們也才得以看到更多更清涼、更火辣的 JKF 女郎「凱蒂」。

●黃靜(護理師)

JKF提供
JKF提供

擁有 11 年護理師資歷的 JKF 女郎「黃靜」,目前除了白衣天使的工作外,同時還是一名模特兒、演員和行銷企劃,是個生活充實忙碌的斜槓工作者。而許多人之所以會知道她,都要從那一對「巨大車頭燈」說起了,不僅穿衣尺度驚人,她在亞洲線上寫真視頻網站「JVID」中的作品,更是養眼到讓人心跳加速!

JKF提供
JKF提供

然而,黃靜不免也曾遭遇流言謾罵,過去就有網友在臉書粉專《靠北護理師》發文怒批她:「這位小姐每次都以護理師之名臉書賣弄風騷,難道不會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嗎?雖然很多男性同胞愛看…」

對此,黃靜也冷靜回應:「謝謝大家指教,本人對病人非常好無敵好好到爆炸,還會有病人回家吃飯,包便當給我吃,你就知道多好了。打針技術不用講,每次病人說:『找一個打針最厲害的來』我都說:『就是我』。」如此高 EQ 回覆也獲得網友力挺,紛紛要黃靜別跟酸民計較,認為護理師穿什麼拍照是個人自由,與對病人好不好,專不專業無關。

●Angela 寶 7(寵物美容師)

JKF提供
JKF提供

目前在擔任寵物美容師的「Angela 寶 7」,有著一臉甜萌臉蛋和可愛笑容,不過,最令她受到外界關注的必屬那一對核彈級的「F 杯上圍」啦!身為一名寵物美容師,寶 7 的版面上也不乏各種與愛狗的合照,親密的模樣也讓網友心生羨慕,忍不住直呼想當她懷裡的那隻狗呢!

JKF提供
JKF提供

善良的她不只熱愛小動物,也十分照顧粉絲們,在線上寫真視頻網站「JVID」中還有發布更多火辣福利,像是「巨乳絲襪女上司」、「女女比基尼洗車」、「鄰家女孩繩縛初體驗」等主題,她都能靠著性感身材和個人魅力完美消化,因而吸引許多老司機追蹤。

●妃妃(采耳師)

JKF提供
JKF提供

擁有 F 級美胸的美女「妃妃」,目前在擔任「采耳師」,手技高超的她,三年前還在台北東區開了一間專業采耳店,根據客人們的反饋表示,每次給妃妃掏完耳朵後的感覺,就如同店名「顱內高潮」一般,除了爽,還是爽!

JKF提供
JKF提供

此外,身高 170 公分的妃妃,先前也曾透露自認最滿意的身體部位,就是那一雙又白又直的逆天大長腿了!除了會在 IG 分享工作辣照外,她在亞洲線上寫真視頻網站「JVID」中,也有發布尺度更大、色氣滿滿的寫真,因而累積出一批死忠的老司機鐵粉。

●密寶(花藝師)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 女郎「密寶」在 IG 上吸引逾 10 萬人追蹤,而她的招牌特色便是那遍布整隻手臂的刺青了,更因此擁有「花臂女神」的封號。具備韓國專業花藝師證照的她,不論是婚禮、慶生或是還是各種紀念日的客製花束作品,都能做得相當精緻、讓人驚豔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儘管身材看似骨感,但密寶其實暗藏著「超有料美乳」!每當她身穿比基尼時,都會伴隨吸睛的「事業線」+水蛇腰+纖細美腿,絕對稱得上是海邊最美的風景!最後,可能有不少人會覺得她看起來很有距離感,不過,她也特別澄清自己其實是「外冷內悶騷」的少女,大家就別再對她有誤解啦!

●天燈妹樂樂(美甲師)

JKF提供
JKF提供

2017 年,正妹「樂樂」到平溪玩時,在天燈上列出了徵男友條件,因為寫了一句「有大 GG」而爆紅,更吸引不少人上門「應徵」男友,自此便有了「天燈妹」的稱號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擁有台灣、越南血統的天燈妹,同時也是一名「美甲師」,而她起初也是因為覺得美甲師可以畫畫在指甲上,感覺很厲害,當時又渴望能培養一技之長,便馬上去店面當學徒了。如今,她不只會做美甲,還是一名美甲講師,在網路上也能欣賞到不少她的得意作品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