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祈錦鈅(小鈅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祈錦鈅(小鈅)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祈錦鈅(小鈅)原本只是外拍模特兒,因為神似周子瑜的臉蛋加上超有料身材,被不少網友稱作「暗黑版子瑜」,爆紅後還獲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青睞邀請合作,清新形象也讓她一夕成了「國民女友」。近日祈錦鈅到新加坡旅遊,不忘在社群和粉絲互動,模仿動漫《間諜家家酒》中安妮亞招牌笑容幾乎神還原,但網友從由上往下的視角看到她超兇上圍,留言大歪樓「這安妮亞太大了」。

祈錦鈅近期到新加坡旅遊,幾乎天天都會分享在當地發生的事情,而祈錦鈅日前模仿人氣動漫《間諜家家酒》主角之一安妮亞,做出她招牌瞇瞇眼笑容,被粉絲稱讚很像;昨(26日)祈錦鈅表示,有網友認為模仿安妮亞不夠「賤」,要露牙齒才對,特地再模仿一次,但網友看到亮點留言大歪樓。

照片中祈錦鈅瞇瞇眼對著鏡頭露出牙齒甜笑,和安妮亞相似度幾乎99%,只是由上往下的視角,穿著深U背心的她,傲人雙球和事業線全被看光,超兇視角讓網友重點放錯,紛紛嗨喊「安妮亞喜歡這個」、「收到滿滿的誠意了」、「迷人的視角」、「安妮亞長大的樣子」、「怎麼有點邪惡」、「好美啊」。

27歲祈錦鈅早期是JKF女郎起家,身高153公分卻有誇張G罩杯上圍,小隻馬身材讓她短時間獲得高人氣,又加上撞臉韓國女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,人氣飆升;而祈錦鈅在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反毒宣傳大使後,她身穿警察制服的美照被瘋傳,還被誇讚是「最美女警」,擄獲大票少男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