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短今日前生日曬出球場照一樣辣爆。(圖/IG@sammie_923)
啦啦隊女神短今日前生日曬出球場照一樣辣爆。(圖/IG@sammie_923)

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短今,因擁有神似《大長今》李英愛的甜美臉蛋,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傲人的E罩杯,使她在球場上備受矚目,IG吸引超過22萬人追蹤。而日前剛過生日的她,在生日當天剛好在球場上替所屬棒球隊加油打氣,之後她也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照片,卻意外令網友歪樓。

在前幾日度過生日的短今,當晚就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「今晚的比賽緊張到我的胃都要吐出來了,還好最後9:7橫掃樂天拿下六連勝,勝差縮小到三場了最棒的生日禮物」,並特別曬出當晚的照片。而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兄弟隊的黃色球衣,搭配藍色的百褶裙,兇猛的上圍曲線差點就將制服撐開,加上一雙白皙又修長的雙腿,立即吸引粉絲的目光,紛紛留言送上祝福。

事實上,短今在多日前也曾在個人IG上曬出穿著兄弟象制服搭配短色短褲的多張近照,而當時的她也因為制服包不住豐滿的雙峰而使胸前鈕扣差點爆開,其中一張拍手照甚至差點走光,同樣令網友看得直呼「超可愛迷人的美今」、「衣服快爆了」、「短金真可愛」、「短今炸裂中」、「大長腿仙女」、「超可愛的美今 超想抱抱」、「我們的超級短今,妳這幾張照片也是實在太漂亮了吧,越看妳就是越來越美麗動人」,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