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被封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李元玲被封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(本名:李美玲)是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,因高超琴藝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她以32C火辣上圍和纖細魔鬼身材迅速在網路上走紅,因被范冰冰的助理發掘進入演藝圈,曾到香港發展出演多部電影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的她近日曬出一組比基尼美照,好身材讓網友看呆了。
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今(25)日發文曬出美照:「早安 :) 喜歡那張?點個讚吧」,可以看到她穿著黃色比基尼,高馬尾的造型和橘紅色耳環體現亮麗氣質,李元玲舉手抓住頭髮恰巧露出性感背肌和渾圓曲線,蹲下的姿勢讓蜜桃臀形狀一覽無遺,側身照展線S曲線的火辣身材,正面照的傲人上圍讓網友狂盯,三種視角的福利照片迅速吸引11萬人按讚。

面對如此辣照,粉絲激動留言:「第一張更讓人浮想聯翩」、「只可惜沒有辦法每張都按讚」、「側面太出眾啦」、「小朋友才做選擇」、「喜歡妳性感的身材」、「泳裝元玲真是太美了」、「全都喜歡」、「這個造型很青春,像18歲少女」。

李元玲曬出火辣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李元玲曬出火辣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李元玲氣質出眾,專攻古典音樂與芭蕾舞,高中畢業後就赴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深造,在學院的推薦下順利成為鋼琴大師李雲迪的徒弟,接受李雲迪指導,不料2021年爆出李雲迪嫖娼的消息,許多人也好奇貌美的李元玲與他的關係,李元玲透過社群平台強調兩人從未越界師生關係,這才讓風波平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