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昨日曬出產後1個月的身材,嚇壞不少人。(圖/IG@粿粿)
粿粿昨日曬出產後1個月的身材,嚇壞不少人。(圖/IG@粿粿)

27歲的「啦啦隊女神」粿粿(江瑋琳),憑著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在中信兄弟啦啦隊中獲得矚目,隨後又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第一季到第三季中,擔任紅隊經理成功打開知名度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日前宣布與台日混血男星范姜彥豐結婚並公開懷孕好消息的她,在8月份順利迎接孩子的誕生,昨日她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「產後第一個外出照」,再度吸引目光。

粿粿在8月22日宣布生下寶貝兒子後,便在月子中心專心坐月子,直到昨日才出門放風,在IG上PO文表示「咪拿桑好久不見,難得要出門溜噠一下,在月中的停車場拍拍,後面的花園超療癒,到時候開箱月中跟你們分享」,接著表示「很久沒看到肚子消風的粿了吧!我現在洗澡都會一直看我的腳趾,很久沒看到它們了」。

照片中只見粿粿雖穿著oversize的寬版外套搭配短裙,但裡面只穿緊身BRATOP的她,還是可以看出凹凸有致的身材線條與平坦的肚子,搭配俏皮的表情與拍照姿勢,很難看出她才剛生完小孩1個月,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們看到後都紛紛留言「這怎麼可能是個媽媽」、「恢復百分百」、「瘦超快」、「瘦太快了吧」、「這合理嗎!!!生完就沒肚子了」、「是奶茶穿搭!!!粿然很好看」、「根本沒變」、「還是少女啊」,意外吸引超過8.7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