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純出面回應密婚生子的傳言。(圖/微博@馬思純)
馬思純出面回應密婚生子的傳言。(圖/微博@馬思純)

大陸34歲女星馬思純在2016年以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,和女星周冬雨共同獲得金馬影后,演藝之路也因此大開,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能推出更多好作品,但2021年便爆出她與「盤尼西林」主唱張哲軒熱戀,隨後開始神影,甚至傳出兩人已密婚生子。而近日,馬思純雖因開車門亂丟垃圾遭到大眾批評,但她為了宣傳新戲《斷橋》也開始在微博上更新近況,不料一曬健身照就被網友警告「產後別做高強度運動」,讓她忍不住出面說出實情。

馬思純在昨(13)日晚間於微博上公開自己健身時的短片,表示「小馬運動打卡」。影片中,只見她手拎著槓鈴跟著教練的指示上下深蹲,立刻引來網友的關注,甚至有人在底下留言,好奇詢問「怎麼產後進行如此高強度的運動」,沒想到馬思純本人也親自回覆留言,表示「不好意思,我還沒生過孩子呢,只希望在這裡給大家分享健康快樂,不用操心別的事了」1句話否認自己生子的傳言。

粉絲們看到後也紛紛表示「我馬姐沒生過孩子,以後可能有,但目前為止沒有,希望有些人別評論一些有的沒的謝謝」、「假的,她去英國是去看球賽的」、「哈哈哈,笑哭」、「還有人說她在英國房子買好、保姆也找好了,都是依些亂七八糟的事」、「果然是吃藥才變胖的」意外引發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馬思純自從去年爆出戀情後一度消失在演藝圈中,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疑似大腹便便與男友在英國待產,但兩人對於感情生活始終十分低調,未曾出面公開過,直到男友生日馬思純才出面慶生,並在粉絲群上公開自己罹患「慢性病抑鬱症」,休息了一年才逐漸好轉的消息。

馬思純面對網友提問也立即出面回應。(圖/微博@馬思純)
馬思純面對網友提問也立即出面回應。(圖/微博@馬思純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