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思純在2016年以《七月與安生》拿下金馬影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馬思純在2016年以《七月與安生》拿下金馬影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34歲金馬影后馬思純近期忙宣傳新片《斷‧橋》,她還特別現身粉絲群宣傳,表示這是她生病以來的第一部戲,對她特別重要,馬思純也提到罹憂鬱症是慢性病,希望大家可以理解,並報平安說,她精神狀態很好,也會出席宣傳活動,果真,馬思純今(11日)就以一身洋裝搭配黑色寬鬆西裝外套,俏麗現身電影首映會。

馬思純今下午頂著包頭、身穿碎花洋裝搭配黑色寬鬆西裝外套,俏麗現身電影首映會,她開心分享飾演的角色,直呼:「她是一個很執拗、也是一個很勇敢的女孩,我和她的關係更像是相互救贖」,馬思純精神、氣色極佳,臉上掛著笑容,整體狀態相當不錯。

好久不見的馬思純一現身立刻成為關注焦點,微博也瘋傳多張無P照,甚至以「馬思純首映會生圖狀態」登上熱搜榜,可見話題超夯,她也被評:「姐姐雖然有點胖了,但笑得好甜」,網友紛紛留言:「姐姐的笑容太有感染力了 」、「她好像狀態是真的好了很多,笑意盈盈的」、「看得出來她很開心」、「胖了還是好漂亮」。

其實,馬思純去年被爆出和小4歲的搖滾樂團「盤尼西林」主唱張哲軒(小樂)熱戀,儘管男方被爆約砲、吃軟飯等黑歷史,馬思純仍捍衛戀情,還因為她腫一圈的身材,而遭質疑懷孕了,對此,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,張哲軒今則在微博曬出裸上身、照鏡子的刮鬍照,寫下:「而立。感謝陪伴,祝攝影師電影票房大賣。」還釣出馬思純留言:「謝謝您咧!」並貼上3個蛋糕圖案,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公開認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